檢察官退房 房費無人埋單

楊舜欽 陳華彥 報導  / 台北市

  從十二月一號開始,全台各地檢察官進駐警局,今晚檢察官即將結束有家歸不得的日子,不過在台北縣有就九個分局,因為因為體諒檢察官的辛苦,讓他們住飯店。不過現在竟發現住飯店的費用無法核銷,讓各分局相當頭疼。

  這個月一號檢調人員風風光光入住警局,執行查賄工作,十天來檢察官有家歸不得,在投票的前一天,檢調人員終於結束在外流浪的日子,不過現在問題來了,在台北縣有九個分局,招待貴賓住飯店。

  現在要退房了,到底該由誰來買單警政署的一張公文,讓各分局當場傻眼,像這樣的高級飯店,十天下來要價六萬塊,還不包括伙食和辦公開銷,警察機關私下抱怨連連,期望上頭長官伸出援手法務部原本給各分局十八萬兩千塊的預算,不過卻因為住的太好無法核銷,當初的好意卻替自己找上麻煩,縣警局表示,如果真的付不出來,只有動用預備金,總不能讓當主人的各分局吃悶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