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歡度黨慶 順勢拉抬年底選情

郭鎧 高鴻銘 報導  / 台中市

  對唱情歌的這兩位,就是民進黨主席蘇貞昌及夫人詹秀齡,為了晚上在台中市舉辦的民進黨十九週年黨慶活動,蘇貞昌中午就趕到民進黨台中市長參選人林佳龍競選總部,與太太一起對唱這首月亮代表我的心。

  主席一旁練唱,林佳龍則是與太太在一旁伴奏,打拍子,與現任市長胡志強選情到底如何,林佳龍可是充滿信心。林佳龍表示內部民調分析與胡志強呈現五五波,中間選民高達四成,只要提出有效改善治安,交通政見,選情隨時就會有突破表現,為了晚上民進黨黨慶大型造勢晚會,林佳龍趕緊利用空檔排練爵士鼓表演,太太廖婉如則是演奏拿手的小提琴,就是因為晚會來賓都是民進黨黨內重要級人物。

  包括陳水扁總統,謝長廷院長,民進黨主席蘇貞昌,總統祕書長游錫堃都會出席,共同為中部五縣市,民進黨參選人拉抬身勢。民進黨分析與胡志強的選情現在是勢均力敵,隨時有突破性的發展,晚會最大的特色,謝長廷院長,民進黨主席蘇貞昌,總統祕書長游錫堃他們三位都會分別與夫人深情對唱,陳水扁總統會跟大家來個大合唱,還會在台下當眾許下三個願望讓晚會氣氛達到最高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