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全教車遭搶擊現場拾獲鉛彈頭

 / 高雄市

  立委李全教助理車子昨天遭到槍擊,結果被抨擊為"自導自演",今天警方對外證實,現場拾獲的是有殺傷力的"鉛質彈頭",不是BB彈,歹徒警告意味濃厚,不過因為服務處沒有裝設監視器,警方現在只能從恐嚇李全教的電話,來過濾可疑嫌犯。

  發生開槍恐嚇案之後,李全教高雄的服務處,助理現在看到鏡頭就猛遮臉,因為每次委員爆料之後,助理不是被民眾無故毆打,就是服務處恐嚇電話接不完,這回座車被歹徒開槍的助理,也是李全教的姪女,更是嚇得淚水直流,原本服務處人員還以為歹徒只是用BB彈攻擊,不過警方證實,歹徒很可能是持改造手槍射擊,警告意味濃厚!

  現在警方要透過路口監視器畫面還有恐嚇李全教的電話錄音,來過濾可疑嫌犯,不過,短短一個月來,李全教每一回爆料後,就有助理被挨打或是恐嚇,都沒有抓到人,也讓對手有是不是自導自演的質疑!(記者潘潔瑩 張夢熊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