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傳趙玉柱 釐清吳清友千萬捐款

 / 台北市

  北機組調查台開案,這星期內就會將報告移送北檢。今天約談行動還是持續進行,上午趙玉柱前往北檢接受約談,釐清桌球協會的資金來源和流向,律師表示,當初收吳清友一千萬,六百萬是活動費,剩下四百萬的確是用來投資股票,但強調是以桌球協會的名義投資。

上午九點左右,總統親家趙玉柱,提著公事包,一個人到了台北地檢署,神情輕鬆,面對記者詢問,臉上始終掛著笑容,不發一語,快步上樓前往偵查庭,而他的律師隨後也到了北檢,陪同開庭。檢方清查趙玉柱帳戶,趙玉柱表示當初吳清友捐的一千萬,六百萬已經作為桌協活動費,剩下四百萬,是替桌協投資股票,不過檢方發現還有七筆四百萬資金,其中一筆三十五萬,也是桌協的捐款,剩下的三百六十五萬,趙玉柱供稱是私人的借貸關係,但由於趙玉柱把桌協的公款和自己的私款,通通存在私人戶頭裡,有多少經費遭到侵佔挪用,檢方還要調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