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訊吳淑珍?地檢署否認

 / 台北市

  檢調偵辦SOGO和台開弊案的進度備受關切,現在甚至傳出檢方要在這個月三十日,祕密傳訊總統夫人吳淑珍,甚至連傳票都已經發出去了,不過對於這些傳言,台北地檢署鄭重否認,強調一切的偵辦進度都按照計畫進行。三十日會先約談黃芳彥,至於何時約談吳淑珍,檢察官還沒有訂出具體時程。

第一家庭涉及弊案,總統夫人吳淑珍,何時會被約談,成為眾人關切的焦點,甚至有週刊披露,檢方早就訂好日子,三十號就會祕密約談吳淑珍,不過台北地檢署否認這項說法。檢方強調,目前還沒有決定要在何時、何地約談吳淑珍,但肯定的是,和吳淑珍關係密切的新光醫院副院長黃芳彥,確定會在三十日如期約談,而黃芳彥先前也已經提前返國,準備以證人身分,前往台北地檢署說明。

  由於黃芳彥曾協調SOGO百貨經營權,又收過禮券,因此他的證詞將是全案關鍵,而總統夫人吳淑珍是否涉及SOGO案,要等黃芳彥被約談後才能確定。   本)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