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德艦成軍典 總統呼籲軍購

海軍紀德艦,也就是第二批返國的左營艦與馬公艦,上午在蘇澳軍港舉行成軍典禮,連同去年底返國的基隆艦與蘇澳艦,不但以國內四大軍港命名,上萬噸排水量,是目前海軍最大型戰艦,今天成軍,國防部等於服了劑【大補帖】,陳總統更在成軍典禮上,點名國民黨主席馬英九,呼籲支持三項軍購。

四艘紀德艦在蘇澳軍港依序排列,在三軍樂儀隊的引領下,紀德艦成軍典禮,展現了海軍精壯的軍容!陳水扁總統親自校閱,這也是陳總統就任以來,最重要的一項軍購案,總統趁機呼籲在野黨領袖,支持三項軍購。

帶您認識今成軍的紀德艦!排水量高達9919噸,相當成功艦兩倍,海軍有史以來最巨大戰艦,它還具備水面,水下,空中三度空間作戰能力,對空,配備標準二型防空飛彈,射程153Km,水面則有魚叉二型反艦飛彈,水下配有SQS-153低頻高功率反潛聲納,成軍後的紀德艦,將以蘇澳港為基地,負起戍守台海安全的責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