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英九特別費 檢方二度約談

 / 台北市

  台北市長馬英九,今天再度為了特別費爭議,接受高檢署查黑中心約談,過程完全保密,這次檢調主要是了解,市長特別費以私人發票核銷,馬英九到底知不知情,而高檢署也證實,已經在上星期,約談過馬英九妻周美青。

馬英九罕見過了中午,才開始第一個公開行程,因為一整個上午,他都秘密的在查黑中心,接受第二次約談,針對市長特別費,再度向檢察官說明。這是繼本月十四號後,短短十天,高檢署查黑中心,再次要求馬英九說明,全程保密,連約談時間地點都沒有曝光,最主要是了解,承辦人余文,以私人發票核銷市長特別費,到底馬英九知不知情,以及這些錢用到哪些地方?這也是馬英九能否全身而退,或是轉為被告的關鍵。

目前馬英九還是以關係人身分接受調查,由於本案數千張核銷單據,比對工作幾乎完成,查黑中心密集約談馬英九與太太周美青,希望能在短時間內,讓全案水落石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