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路工疑雲 關鍵人物限制出境

 / 高雄市

黃俊英走路工疑雲,高雄地檢署開始進行偵辦!為了要查出,這一部疑似發放走路工的遊覽車,到底是那個陣營所擁有,檢方已經帶回兩名司機進行偵訊,同時還發現一位古先生熟悉整個內幕,地檢署已經將他限制境,將請他到案說明,釐清案情!

就是這幾張疑似發放走路工相片,讓黃俊英捲入賄選疑雲!綠營表示,照片中位在高雄十全路孝順街口的兩台遊覽車車內,這名為黑松的樁腳,正在車上發錢,還有這位穿著黃俊英背心的老伯,也是樁腳之一,陳菊陣營不僅主動召開記者會公佈照片,還請來號稱抓鬼小組,冒充走路工混入敵營的位年輕人出面說明,同時,他們也拿出宣稱印有樁腳指紋的一千元大鈔,說每一個人只要參加造勢晚會,就可以拿到五百元的走路金,直指黃俊英陣營賄選罪證確著。

選情掀風暴,高雄地檢署高度關注,第一時間帶回兩台被爆發放走路金的遊覽車,交由保五總隊查扣,另外也請來兩位駕駛司機進行偵訊,試圖釐清案情.遊覽車到底是誰的,說法議論紛紛,綠營說是黃俊英包下的,藍營控是綠營抹黑誣告使黃俊英不當選,到底事實如何,似乎要等到地檢署積極追查的古姓男子到案,才能釐清一切真相!(記者王靖淳、邱顯雄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