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正副議長選舉 國民黨傳內訌

 / 台北市

  台北市【正副議長】選舉,下周一即將展開。國民黨的人選,卻始終喬不攏!原本,提名小組建議,由吳碧珠、陳錦祥,搭檔參選。但昨天在中常會上,意外被推翻,也宣告【吳陳配】正式破局。另外還傳出黨中央是希望,由【蔣乃辛】擔任副議長,這也引發有意角逐的議員,強烈不滿。

  台北市正副議長,國民黨到底由誰搭檔?一夕生變,原本黨中央提名小組,推薦現任議長吳碧珠,與陳錦祥,吳陳配,結果提報中常會,按往例應該順利通過,卻被來個大翻盤,吳碧珠出線,但陳錦祥被判出局。

  這項爆炸性發展,讓原本意角逐副議長的陳玉梅與秦麗枋氣炸了,直批黨中央破壞遊戲規則。根據了解,陳錦祥出局,跟之前放話,要與民進黨串聯參選有關,但距離選舉只剩不到一個禮拜,人選還喬不定,現任副議長李新,也看不下去,避免泛綠見縫插針,親民黨的李新宣布退出連任副議長,就看國民黨自己能不能擺平,這次紛亂的正副議長黨內爭奪戰。(記者張肇元、陳信隆、郭鎧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