質疑媒體民調 蘇謝陣營再交火

 / 台北市

  民進黨政見辯論會蘇謝言詞交鋒後,戰火繼續延燒,上午蘇貞昌陣營提出一份來源不明的民調質疑在政見發表會前透過有線電視新聞發布,是要挺謝打蘇,不過謝長廷表示電視台的新聞做法,他不便回應。

  蘇貞昌陣營拿出側錄新聞製作的看版,指證歷歷有心人士操作電視發布不實民調,在政見發表會前攻擊蘇貞昌,讓蘇陣營很不滿。

  林育生批評這民調來源抽樣數完全沒有公佈,蘇謝差距也太離譜,對於有線電視標題登為民進黨的民調,讓民進黨緊急發出聲明表示電子媒體新聞以「民進黨民調」為標題,誤導觀眾此民調由本黨民調中心所公佈,特此聲明黨中央從未進行相關民調,全盤否認,不過對於蘇陣營的質疑,一早出席台灣玉山網路電台開台典禮的謝長廷,很不以為然。

  首度政見辯論會後,蘇謝兩陣營戰火繼續延燒,讓這場黨內總統初選,似乎由四大天王的競爭變成兩大天王的競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