閣員樂捐80萬 登廣告要預算!

  民進黨總統初選前夕,繼南部七縣市首長站台挺蘇之後,今天行政院長蘇貞昌在三大報刊廣告,痛批國民黨綁架總預算,有趣的是這篇廣告是由蘇內閣官員樂捐八十多萬刊登,不夠的部分由蘇貞昌自掏腰包補貼,還沒得及追上蘇貞昌的車隊就被三台警車攔了下來,前桃園縣議員吳寶玉氣的跳腳,對著廿多名員警破口大罵!

  越吵越兇,整條桃園國際路交通受阻塞的動彈不得,選戰最後倒數,蘇貞昌拚選戰,壓力還不只於此,為了延宕五個多月的總預算案,行政院買下中時、自由、聯合三大報廣告痛批總預算遲遲不過是憲政史上最大污點,而國民黨以中選會組織法挾持總預算案自私自利,應該立刻改變大錯特錯的態度,不過最引人注目的是,這筆廣告經費八十萬全都出自政務官自由樂捐。

  每人認捐不超過一萬元,不夠的部分還得由院長自掏腰包補貼,帶職參選的內外壓力讓蘇貞昌蠟燭兩頭燒!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