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俊英一審勝訴 胡志強夫婦欣慰

 / 台中市

  高雄市長選舉出現大變化,法院一審宣判陳菊當選無效,這讓當初為了輔選黃俊英,而出車禍的台中市長胡志強夫婦格外高興,胡志強轉述,說邵曉鈴非常興奮,而黃俊英也在第一時間,把這好消息告訴們。

  這句救救我太太,讓鐵漢胡志強在奇美醫院真情流露,怕的就是邵曉鈴離他而去,他自責自己不該帶邵曉鈴南下,為當時選戰激烈的高雄市,為黃俊英站台,才會發生悲劇,但法院的一審宣判,高雄市長選舉無效,胡志強說,邵曉鈴聽到這消息是相當高興。
  
  不只是邵曉鈴高興,胡志強說一直覺得對不起他們夫妻的黃俊英,也在第一時間打電話告知他這消息他表示這是司法的伸張正義。

  胡志強表示,他並不怪黃俊英讓他們夫妻出了這場車禍,雖然現在的邵曉鈴失去左手,也預計在近期內出國裝義肢,但他說經由這場浩劫,讓他們夫妻更學會珍惜彼此,也期盼黃俊英面對接下來的官司硬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