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少年時! 不為人知的馬英九

 / 台北市

  馬英九當選之後,不論走到哪裡都展現超人氣,但您有沒有看過馬英九留鬍子的照片?您大概也很難想像馬英九留一頭嬉皮長髮的模樣。帶您一起來看看不為人知的馬英九。

  國中時期的馬英九,你可別這張忠厚老實的臉騙了,這恐怕是唯一一張馬英九還流過嬉皮長髮;另一張更酷,你沒看過馬英久留鬍子的照片吧。

  年少的馬英九,能玩的地方跟大家差不多,在墾丁森林遊樂區的觀海樓,馬英九還爬上樹藤,留下幾張逗趣的照片;能想像嗎﹖馬英九竟然也有圓潤的時候,就讀大學時八十五公斤,他還被同學叫做馬胖。台大畢業時又瘦回來,這是陸戰隊少尉軍官馬英九,留學美國,在大女兒四個月時拿到哈佛博士。

  時間過的好快,當年扛在肩上的兩個小女孩,現在已經亭亭玉立,唯中元中都在美國就學發展。馬英九則忙於台北市長工作,他也像打籃球三步上籃,在這一仗累積個人政治能量,終於在兩千零八年三月二十二日贏得政權,成為新總統。

  另外準副總統蕭萬長,微笑老蕭的青澀時光,嘉中的蕭萬長跟嘉女的朱俶賢兩人在政大相識相戀,終於開花結果。馬蕭聯手進軍總統府,五二零之後,他將是三軍統帥,拼經濟又要端出什麼好菜,大家且拭目以待。(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