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營選黨魁 青壯派盼推形象牌

 / 台北市

  民進黨黨主席登記第三天,有意角逐的人選,仍在檯面下運作!青壯派傳出聯手力鞏羅文嘉及蔡英文等形象派參選,帶領民進黨轉型!黨籍立委表示目前黨主席人選,形象清新沒爭議,更甚於輩分。

  能帶領民進黨走出改革的道路,下一界黨主席,肩膀肯定是千斤重擔!!民進黨青壯派傳出力鞏前行政院副院長蔡英文及前客委會主委羅文嘉,出來參選黨主席。蔡英文過去在法界及陸委會的資歷,對外談判交涉身段柔軟,適合帶領民進黨改革;而羅文嘉更是多次在民進黨士氣低迷時,扮演烏鴉提出建言,黨內青壯派勸進聲不斷,蔡英文手機關機,羅文嘉則是低調迴避。

  要不要參選?羅文嘉始終沒把話說死,不過民進黨跨派系似乎已經達成共識,只要能帶領民進黨走出敗選陰霾,可以改革的人,重於一切條件。

  就在民進黨主席登記只剩下不到三天,目前只有一人登記的關鍵時刻,黨內青壯派大動作邀請跨派系的前後任六十多位立委,開檢討會,預料會中將積極勸進屬意的黨主席人選。(郭怡岑 蕭鈺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