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引陸客團消費 旅遊行程配合

 / 台北市

  明天陸客又要來了,這次週末包機,大約有一千五百多位陸客,業者希望漸入佳境,儘快達到每天三千陸客來台的目標。旅行社也根據了第一次經驗調整路線,增加慈湖和購買土產的行程,讓喜歡血拼的陸客,有充裕的時間逛街。

  旅行業者趕辦證件,要迎接第二批陸客團來台旅遊。這次的申請人數,在七月十四日只有五十四人,隔天增加到一百九十三人,第三天累計到八百多人,越接近週末申請案件越多,預計這波將有一千五百位大陸觀光客。雖然這個數字比首發團多了將近一倍,不過和旅行社期待的每天三千人,還差很多。

  希望越來越好,也要隨時修正方向,因應首發團陸客反映,行程太過緊湊讓他們累壞了,旅行業者立刻調整行程,出海賞鯨既花時間,又容易暈船,部份業者決定取消。還有業者首度加入了參觀慈湖,讓陸客看兩蔣,吃豆干,還增加更多自由時間,可以逛夜市和百貨公司。業者努力促銷台灣觀光,希望在第四季,真的可以漸入佳境。(記者謝安安 黃翊真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