鄺麗貞行蹤成謎 發表道歉聲明

 / 台東縣

  台東縣長鄺麗貞昨天返台後,不但回台東的路程一波三折,上午還演出失蹤記,沒進辦公室也不在家,只透過幕僚發出簡短聲明,再次向鄉親道歉,記者會也一再延期,連國民黨中央也看不下去,考紀會明天約談鄺麗珍,不排除黨紀處分。

  鄺麗貞回台超過二十四個小時,不過行蹤卻像是人間蒸發,一早縣長沒進辦公室,到底要不要開記者會說出真心話,秘書一問三不知,鄺麗貞不在辦公室,住家按門鈴同樣沒回應。堂堂縣長究竟去了哪理,是在編織不能說的秘密還是躲鋒頭,很難不讓外界質疑另有隱情。最後在媒體的壓力下,縣府也只發出鄺麗貞簡短的三點聲明,包括再次向鄉親道歉與此行推展觀光成果,而外界關心的行蹤問題,只以感謝各界關心與指教,記者會則是暫時不開了。只是一張簡短聲明這把火就熄了嗎,恐怕沒那麼簡單。前一天搭機回台東就刻意閃避媒體,鄺麗貞先是搭上十二點四十五分從松山機場回台東的班機,沒想到,天公不作美,降落前碰上台東大雨,原機再飛回台北,接著下午四點十五分飛機因雨延誤,下午五點起飛,接著最後一班下午五點三十分的班機上都不見縣長蹤影,原來鄺麗貞是改搭四點三十先飛花蓮,五點三十落地後,搭友人車子趕回台東。

  出國被K還上演失蹤的鄺麗貞一連串的誤判情勢,現在就連國民黨中央都看不下去。週三晚間考紀會就要約談鄺麗貞,如果情況嚴重,不排除黨紀處分,不再提名黨內縣長資格。(記者尹順和 陳苗生 王美雅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