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致中夫婦搭機 明晨5:30抵台

 / 台北市

  除了追錢,還要追人。最關鍵的陳致中和黃睿靚夫婦到底人在哪?最新消息是,陳致中夫婦已經在紐約搭上長榮班機,預計二十五號清晨五點半就會抵達台灣。扁家疑似洗錢風暴,除了追資金流向,還要追陳致中和黃睿靚夫婦到底人在哪?

  最新消息,陳致中夫婦已經在紐約搭上長榮班機,預計二十五號清晨五點半就會抵達台灣。有人說陳致中何時回台,是陳水扁的最後一張王牌,只要陳致中在傳訊期限前現身,扁家就能從洗錢大盜逆勢反擊,展現絕處逢生的意志力。

  從整個洗錢風暴爆發後就行蹤成謎的陳致中,這次真的要回台面對一切了,夫妻倆從紐約華克機場搭上長榮班機,預計台灣時間二十五號清晨五點半就會抵達桃園機場,要對整起海外洗錢疑雲的眾多疑點,說清楚講明白,這個關鍵轉折,也讓前總統陳水扁才短短幾天的時間,從洗錢大盜變成即使被迫害,仍然要勇敢面對的台灣之子,連日來的每個舉動,似乎都為了反擊作準備。

  從十四號陳前總統召開記者會承認海外帳戶,第二天立刻以退為進,主動退黨,避免黨內反扁勢力清算。隔沒幾天,十八號陳幸妤無預警對媒體發飆,還點名謝長廷、蘇貞昌、陳菊通通有拿錢,讓黨內封口避談洗錢案,解除阿扁黨內受困的僵局,更為扁家遭受政治迫害的形象鋪路。

  接著透過扁系中常委,強力主導八三○遊行,釋出民進黨務必一戰的氣氛,然後透過北門扶輪社等民間友人,重申沒有貪污的清廉形象。最後八月九號,失蹤的陳致中夫婦趕在檢調傳訊期限前現身,展現勇於面對的台灣人精神,鞏固基本教義派全力護扁,反攻五部曲,也再次展現陳水扁絕處逢生的意志力。(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