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致中亮學生證 維大:已被註銷

 / 台北市

  陳致中回國亮出美國維吉尼亞大學學生證,強調自己已經註冊,暗示維大受到壓力才拒絕他延期入學。對此,維大澄清,陳致中雖然拿到學生證,但沒有完成註冊程序,所以喪失入學資格,學生證已經被註銷。

  亮出美國維吉尼亞大學的學生證,陳致中回國第一時間證明自己的確是要出國唸書,這和維大之前表明陳致中從未到校註冊的說法截然不同,維大資深發言人伍德做出最新澄清,證實陳致中的確有參加八月十一號國際學生的報到,因此領到了學生證,不過他並沒有參加十八號的法學院新生訓練,依照學校規定,沒有參加新生訓練,就不算註冊入學。

  對於先前公關的錯誤發言,伍德承認是個大烏龍,他表示抱歉,不過也強調,以維大獨立自主的校風,不會受到外界任何雜音的影響,這純粹是陳致中個人的決定。維大強調,法學院的入學規定很清楚,陳致中喪失了入學資格後,學生證也已經被註銷,不過歡迎陳致中明年再提出申請。(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