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旭東親上火線 駁斥送錢

 / 台北市

  被立委說成這樣,是真的嗎?徐旭東今天下午親自站上火線,澄清和前第一家庭熟,徐旭東甚至激動的說,去官邸見吳淑珍是他這輩子做過最後悔的事,呼籲政府趕查出是誰在送錢,不過案情越滾越大,特偵組已經決定在下週約談徐旭東,釐清案情。

  氣的嘴巴發抖手發抖,才去北京看完奧運的好心情都沒了,遠東集團董事長徐旭東一肚子火,燒向立委跟週刊爆料自己匯了三點八億給阿扁家。因為外界質疑遠東集團2002年入主SOGO,2006年又拿下ETC,2004年爆出匯錢三點八億元,難不成前金後謝一起來,一爆再爆,台灣遠百找荷蘭銀行花六千三百萬美金買中國遠百股權,今年五月二十日遠百另一個子公司卻花了七千九百萬美金再買回中國遠百股權,來去差價一千六百萬美金,去了哪裡?

  一下子唸口號一下子拿看板,徐旭東臉漲紅振振有辭,倒是坐上SOGO董事長位子前徐旭東有沒有去求見過吳淑珍?董事長認了見過扁嫂,很後悔,不告立委不甘心,徐旭東下午也委託律師按鈴控告立委邱毅、名嘴李勝峰以及週刊說自己幫著阿扁洗錢,也被劉泰英咬定是阿扁家海外帳房大掌櫃的前中華開發總經理胡定吾,不願跟阿扁洗錢案沾上邊,就算曾經交情有過一段,現在通通切八段。(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