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淑珍感冒請假 法院駁回聲請

 / 台北市

  偵查國務機要費案,已經請假十六次的前第一夫人吳淑珍,九月十九日星期五到底會不會出庭?台北地方法院表示,吳淑珍十六日下午再度請假,不過已經被駁回。台北地院態度轉為強硬,希望吳淑珍能親自出庭。

  到底前第一夫人星期五會不會出庭?阿扁又會不會以輔佐人身分陪同出庭?上午趕搭高鐵下嘉義的陳前總統,明明是要到嘉義和支持者座談,夫人出不出庭的問題卻讓他高興不起來,一路上面色凝重,面對媒體就是不多說。

  還記得兩年前,國務機要費首度開庭,面色憔悴前第一夫人吳淑珍坐著輪椅,不過卻昏倒在法庭。直到現在,國務機要費的案子,吳淑珍整整請假十六次,沒有再出庭,十九日星期五就是吳淑珍國務機要費案出庭的日子,她到底會不會出席?台北地方法院表示,吳淑珍十六日再度請假,不過已經被駁回。

  法院態度轉為強硬,就是要傳喚吳淑珍出庭,到底是什麼原因讓吳淑珍一直迴避?被詢問的扁家律師,更是低調到不行。律師低調,南下取暖的阿扁也面色凝重,阿珍請假被駁回,究竟是否會出庭成了扁家上下最頭痛的事情。﹝記者郭怡岑、張肇元、葉子杰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