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重來一次 吳景茂:不再幫珍

 / 台北市

  特偵組今天上午一口氣邀集了十多位府院和金融界高層,連央行副總裁周阿定也親自來到特偵組,預計最快在十二月初,部分案件就要偵查終結。昨天獲得保釋的吳淑珍哥哥吳景茂,重貨自由第一天,他說如果重來次,不會再幫妹妹做這些事了。

  被羈押了五十三天的吳景茂,回到老家也重新露出笑容,太太陳俊英陪在一旁,滿是欣喜,珍惜著得來不易的相聚時光,但回首過去,只有後悔與無奈。遺憾的是,過去的無法重來,同被列為洗錢被告的吳景茂,即將面對最後的偵查結果,而特偵組在週六上午,也進行最後階段的證物勘驗。

  就連特偵組主任陳雲南,到門口迎接,因為來協助勘驗的各個大有來頭,包括央行副總裁周阿定,都親自來到特偵組,另外總統府、行政院、法務部、經濟部、財政部,也派出代表,來清查先前九月二十五日從扁辦扣回的文件,預計扁家涉及的國務機要費、海外洗錢案、龍潭購地弊案,及南港展覽館弊案等四大案件,將可在下個月偵查終結。(記者尤淑嬿、葉子杰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