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府有間諜? 北檢大舉搜索

 / 台北市

  台北地檢署今天上午大動作搜索總統府,將總統府專門委員王仁炳帶回台北地檢署偵訊。根據了解,王仁炳涉嫌於去年520敏感期間,將總統就職等相關總統府密件交給對岸人士,檢方正深入調查。

  快過農曆新年,三軍統帥馬總統穿著厚重外套搭乘直昇機,前往台中武陵山區視察部隊,看到機槍研究了起來。只是馬總統慰勞國軍是要提振士氣,但是國家最高權力中心總統府內卻疑似有人當起間諜。台北地檢署上午趁著總統不在府內,帶走一位王姓專員,查扣四紙袋資料,檢調查出,這名與前總統府副秘書長陳哲男關係良好的官員,在民國九十七年三、四月間涉及洩漏十二任總統就職籌備公文交給對岸人士違反國家安全。總統府證實確有其事,也強調未來會加強府內人員安全檢查。

  另外特偵組追查扁家弊案,一整天搜索三家上市公司,十七處營業據點和負責人住家,調查炒股案,特偵組否認與扁家弊案有關。雖然檢方否認,但特偵組大動作搜索,引起媒體關注,任何風吹草動都會跟扁案聯想在一起。(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