嗆縣長"來太晚" 議員拿石K人

綜合報導  / 屏東縣

  屏東縣長曹啟鴻今天到灣內村關心疫情,爆發流血衝突,有老翁當面嗆聲來太晚,當場和隨行議員爆發流血衝突,但林邊鄉補助款爭議才告一段落,曹啟鴻不想再惹爭議,因此不動聲色在一旁,沒勸架介入衝突。

  一看到大家長曹啟鴻,灣內村民立刻上前握手哭訴,只是同時也有不滿聲音,要說給曹啟鴻聽,施姓老翁嗆聲曹啟鴻來的太晚,這麼不給面子,隨行的議員,反應比縣長還大,曹啟鴻不受影響繼續和災民對話,但旁邊的議員卻拿起鐵椅,對施姓老翁作勢要開打,雙方怒火就像正中午的溫度,愈飆愈高,這一頭亂糟糟,那一頭的曹啟鴻還是繼續講,但他的注意力卻突然離開災民,注視著正前方,順著他的眼神看過去,已經打起來了。

  施姓老翁被石塊砸頭,摀著血流不止的耳朵,和動手的議員互看對峙,流血衝突在眼前上演,這時的縣長在做什麼,曹啟鴻依舊把注意力放在訴苦的災民身上,態度表情鎮定指數一百分。曹啟鴻或許是因為補助款爭議,不想再做任何反應引起話題,所以在施姓老翁被送上救護車後,他也快速上車,離開灣內村這個是非之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