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緝藏鏡人! 蔡守訓遭冒名發信

劉世怡 葉子杰 報導  / 台北市

  

扁案一審法官蔡守訓,人身安全不斷受到威脅,背後恐嚇的藏鏡人還沒抓到,現在又傳出有人假藉他的名義私刻印章,寫信到各公家機關,替自己求救,求證之後,蔡守訓本人根本沒發信。攤開這封投訴信,A4大小,全文都用電腦打字,署名是求救者蔡守訓,還有一個藍色用印,標題是家人不知酒後心聲 求救公開信。

  以蔡守訓為第一人稱的口吻說,想一想,指著別人以權生錢,自己是卻以審撈錢,後來才發現扁案罰金真相,罰金八億,獎金就八億,這真的是蔡守訓的真心話嗎?求證蔡守訓,隔著一扇門不願出面,只透過同事表示,這不是他寫的,因為忙著把扁案卷宗移審高院,都快忙死了,那有時間寫這個,明顯是有心人,冒用他名義抹黑他,從911之後,蔡守訓住處就有群眾嗆聲,遠在嘉義的老家也被噴漆辱罵,現在還出現冒名信件。

  不過這封信有破綻,關鍵就在這個藍色用印,蔡守訓沒有這個印章,而且平時用印很小心,記者查證,陳水扁等被告收到的扁案判決書,正本翻到最後一頁,有法官蔡守訓的名字,沒有用印,也沒有簽名,只有書記官的用印,台北地院官防以及齊縫章,而這名冒用蔡守訓名義的人,恐怕吃上官司,並發動追殺令,可能是同一人所為,要擴大偵辦,揪出嫌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