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通認罪了! 扁家人盼緩刑

劉世怡 葉子杰 報導  / 台北市

  吳淑珍、陳致中、陳幸妤以及趙建銘,因偽證罪,一審被判六個月到一年,提起上訴。昨天(24日)高院開庭,阿扁家人態度大逆轉,通通認罪;同時希望高院法官能夠判輕一點,甚至給予緩刑。

  陳幸妤和趙建銘夫妻擺著臭臉,記者問什麼都不回答,走進高等法院。不到幾分鐘,真的很怕冷的吳淑珍,特地加上了一件毛衣外套,也來開庭。被問到這個問題,不想回答,吳淑珍自己動手推輪椅往前衝。還有陳致中也快步進入法院。四個人的偽證案,不服一審被判6個月到1年不等的刑期,提起上訴;高院首次開庭,吳淑珍、陳幸妤等四人全部認罪,也對著高院法官說,之前判得太重,希望判輕一點,給予緩刑的機會。法官也回應你們希望被判多輕,寫書狀來表示意見。

  吳淑珍希望,這個偽證案能速審速決,除了最近身體不好的自己,不用一直跑法院,子女們也相對的不用舟車勞頓。吳淑珍點點頭,覺得自已被判一年太重了。扁案四人當庭認罪,是否真的會有輕判?甚至緩刑的機會?全看二審法官,是否有感受到他們的誠意,等到宣判那一天,就會有答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