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短兵相接 選情空前緊繃

巫召清 報導  / 苗栗縣

  

苗栗縣長選情三搶一,縣長劉政鴻挾帶現任優勢尋求連任,綠營派出前客委會的主任秘書的楊長鎮,穩固客家票源,還有無黨籍的李佳穆,目前還是公務員,要爲基層發聲。

  

請來國民黨主席馬英九站台,尋求連任的劉政鴻聲勢浩大,加上黨內資源全力相挺,展現強烈企圖心,劉政鴻四年來,積極推動大型國際活動,行銷苗栗觀光,深獲選民支持,民進黨這次推出楊長鎮,儘管下著濛濛細雨,黨主席蔡英文穿著雨衣騎鐵馬,一路陪著楊長鎮,沿街拜票。

  楊長鎮曾經擔任客委會主任秘書,苗栗著名的桐花季,當年就是由他策劃執行,形象清新,這次出來參選,打出終結砂石,黑金文化的口號。藍綠互不相讓,卻也不能忽略最後這位無黨籍李佳穆,曾經參選縣長和立委皆失利,但他強調,參選不是為選票,原本看似藍營一面倒的局勢,綠營卻因為沒有包袱,反而能有新的改革,最後誰能勝出,掌握在選民手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