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溥聰轉戰媒體 傳接電視台總裁

 / 台北市

  前台北市副市長金溥聰傳出轉戰媒體,壹傳媒旗下的報紙和週刊今天大幅報導金溥聰出任壹傳媒電視台行政總裁,金溥聰低調關機,蘋果日報表示,一切都是香港總公司在主導。

  留著鬍子、行事低調的金浦聰神秘感十足,足智多謀,不管是台北市政、總統大選,金浦聰都是馬總統的最佳左右手!受到總統重用,金浦聰很愛惜羽毛,二○○五年,前民進黨台北市議員藍世聰指控當時台北市副市長金浦聰騎霸王馬事件炒得費費揚揚,為了捍衛名譽,金浦聰憤而提告,求償一百五十一萬,要求藍世聰登報道歉,作風強硬,嶄露無疑!

  金浦聰獨特的行事風格傳出受到香港壹傳媒青睞,邀請他擔任壹傳媒電視台的CEO,很少公開受訪的金浦聰,蘋果日報刊登一整版的獨家專訪,轉戰媒體可能性大增,金浦聰本人手機關機,他的太太,前主播周慧婷,一早沒有進辦公室面對詢問很低調。

  香港壹傳媒在台灣擴展媒體版圖企圖心強烈,除了報紙週刊,還要成立電視台,可能在蘋果日報大樓旁興建電視台或是直接收購電視台,金浦聰轉戰媒體的消息在政壇投下震撼彈!(記者郭怡岑、宋佾璋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