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3搶1 基層拜票搏感情

陳能振 報導  / 澎湖縣

  

選戰最後倒數,澎湖縣這一次三搶一,尋求連任的現任縣長王乾發要面對民進黨提名的蔡見興,過去他在高雄市擔任5屆議員,還有無黨籍的曾坤炳。

  

來到菜市場拜票,掛著綠色背帶的候選人就是蔡見興,笑容有一點靦腆,鄉親們熱情歡迎,來來來拍張照,這一位大哥比個YA,代表2號凍選,蔡見興也跟著比,這一下糗大了,因為蔡見興明明就是1號,趕快現場澄清一下,因為正港的2號是這一位尋求連任的現任澎湖縣長王乾發,王乾發在三位候選人當中,地方的根基最深厚,這一次代表國民黨參選,過去曾經擔任過馬公市市長、澎湖縣稅捐稽徵處處長、財政科科長。

  而蔡見興在政壇的資歷也不錯,過去是高雄市5屆的市議員,1屆的議會議長,而另外一位候選人是無黨籍的曾坤炳,曾經當過2屆的台中市議員,蔡見興和曾坤炳比起現任縣長王乾發,澎湖縣民相對的比較陌生,但是他們都希望在長期藍色執政的澎湖縣,也能夠爭取到認同,最後誰能坐上澎湖縣長寶座,就要看看誰端出的牛肉能夠吸引到最多的選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