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5 18:58

陳菊民調勝出 單挑黃昭順

郭怡岑 蕭鈺燁 報導  / 高雄市

  民進黨殺到見骨的大高雄市長黨內提名今天揭曉,高雄市長陳菊以58.9%的支持度,領先楊秋興的41%,獲得黨內提名,未來陳菊將對上的是國民黨參選人黃昭順,不過由於秋菊之前殺得太兇,未來綠營恐怕安內療傷比對外競爭來得重要。

  贏了初選,陳菊召開記者會感謝鄉親支持,不過臉上卻沒有太多的笑容,另一頭的楊秋興,面色凝重,接受敗選結果,支持者的送花打氣,讓他一度難過的紅了眼眶。看看大高雄民調,陳菊以58.92,對上楊秋興的41.08,陳菊領先17.8個百分點,兩人支持度相差懸殊,初選的裂痕,要怎麼弭平。兩人隔空對話,還是有點火藥味,擔心分裂會影響大高雄選情,黨主席蔡英文,趕緊向兩人喊話。

  除了內部整合問題,民進黨陳菊將面對強勁的對手國民黨黃昭順,有著六連霸的立委資歷的黃昭順,基層實力雄厚,兩個女人交手,搶攻大高雄市長寶座,這場選戰,勢必激烈可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