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01 11:58

蘇花公路坍方 驚恐回家路!

連昭慈 陳威亘 報導   / 台北市

  這麼多花蓮人北上爭取蘇花改,就是因為這條蘇花公路真的很危險,一名張先生就說,10月21號梅姬颱風來襲的時候,他原本要從花蓮北上,沒想到就受困在蘇花公路112.5公里處,長達九個小時,當時他和太太坐在車上非常害怕,他也非常激動的說,我要一條安全回家的路。

  滂沱大雨霹靂趴啦地下,打在擋風玻璃上,地面上積水,讓前面遊覽車寸步難行,旁邊泥土和著水從山上嘩啦嘩啦傾瀉而下,這是梅姬颱風來襲的時候,蘇花公路上的景象。10月21號當天這位張先生,開著休旅車就被困在,蘇花公路112.5公里處,長達九個小時,他說那時候真的是嚇壞了。

  張先生情緒很激動,因為他說家鄉在花蓮光復鄉的他,每個星期都要從台北到花蓮看媽媽,經過蘇花公路不但很花時間更是冒著生命危險,這次的可怕經驗,讓他不想再開車上蘇花公路,看到新聞報導這次這麼多人傷亡,他更是心驚驚,只希望政府趕快通過蘇花改,不要讓他每次回老家都得提心吊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