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01 11:58

連勝文槍傷造假? 柯文哲:是真的!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連勝文遭槍擊後,因為復原良好,有人質疑,連勝文的槍傷是造假的。連前衛生署長,涂醒哲都說,這樣的槍擊,不排除經過高人指點,才會讓傷口這麼大,但傷害卻最小。不過,台大醫院創傷醫學部主任、柯文哲出面澄清,他說,他看過電腦斷層,連勝文的槍傷絕對是真的,只能說,台大的刀,開得太好了!柯文哲還強調,他是深綠背景,他說的話假不了。

  穿著格子襯衫,拖著下巴,他就是台大醫院創傷部主任柯文哲,看到這幾天大家質疑,連勝文槍傷造假,槍擊案當天被醫院指派,安排醫療小組的柯文哲,保證絕對假不了。柯文哲不避諱自己的深綠色彩,因為他是228受難者家屬,還曾當過陳水扁競選總統時的台大醫院後援會召集人,以他的身分跳出來批造假說,更有說服力。

  不過話鋒一轉,他也看不慣國民黨連勝文槍傷還沒有追出幕後元兇,外界疑問排山倒海,但是台大尊重連家人,還是不會公佈斷層掃描,但是同樣是醫師的民進黨立委涂醒哲,也感嘆是不幸中的大幸,不管是柯文哲還是涂醒哲都罕見以醫師和綠營人士身分強調連勝文沒造假,就想讓槍擊案和政治不要再扯上關係。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