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06 11:30

奢侈稅有效! 房價最多便宜3成

彭佳芸 宋佾璋 報導  / 台北市

  奢侈稅上路勢在必行,真的對打房有效果嗎?房仲業者說,這一個月,賣案多了三成,而且幾乎都有兩成到三成的議價空間,相當於七折起跳!以大台北地區來說,內湖跟板橋新成屋最多,也最有可能降價,在七月前應該會有不少房屋,降價求售。

  整條路上不是新房子,就是快要蓋好的新屋子,不過這些大家都買不起,以前說,台北居大不易,買好房身價得破億,現在奢侈稅可以幫幫你,買房降價七折起,這可不是在騙你,台北市目前新成屋量最大的內湖,新北市最夯的新板特區,之前房價飆到嚇人,奢侈稅要上路,炒房客逃到看不見人,房產趕快脫手。尤其投資客多的新北市板橋的建案,還有人殺價砍對半,預售屋衝擊最大,買了蓋好等兩年變成成屋,又被奢侈稅再綁兩年,投資客不買了,好多人解約,不過如果你要買屋自住,七月之前買房子,好像買衣服買褲子,開價讓你打七折,奢侈稅短期打房看到效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