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05 12:00

"熊"古錐! 15隻小浣熊報到

綜合報導  / 花蓮縣

  花蓮一間農場誕生了15隻可愛的小浣熊,園區裡的六個員工就當起了浣熊保母,雖然要早起餵奶,又要陪牠們玩,真的很辛苦,但大家都樂此不疲。用手掌輕輕抓著這隻小浣熊,連眼睛都還沒有掙開,這隻小傢伙才剛出生34個禮拜,照顧牠的浣熊媽媽熟練捧著他,另外這隻今天剛好滿月了,不過還沒完全成熟,所以也還不太會走路,浣熊媽媽幫牠泡奶粉,希望牠能夠吃飽飽乖乖長大。

  真的就像是自己的小孩一樣,因為小浣熊每隔兩到三個小時就要起床喝奶,可是讓這個沒生過小孩的浣熊媽媽提早體會作媽媽的辛苦,另外一個該說他是浣熊爸爸,同樣帶了兩個小浣熊回家照顧,問起他照顧浣熊的心得,一樣是把小浣熊當成了親生小寶貝好疼愛。

  花蓮這間農場因為誕生了15隻可愛的小浣熊,園區的工作人員就當起浣熊媽媽跟浣熊爸爸,看他們餵牛奶的樣子雖然很辛苦,但是能夠看到小浣熊平安長大還是覺得好幸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