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20 12:00

拚個人風格! 政要穿衣有一套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政治人物的穿衣打扮,常常被人做文章,但仔細看每個人的穿衣風格都不太一樣。像馬總統不只衣服要搭,手錶也要隨著服裝風格作不同搭配,而蔡英文最喜歡的就是穿套裝。

  我變我變我變變變,馬總統正式場合襯衫西裝褲,手上銀色鍊錶更顯紳士,但這錶可不是一直跟著總統,輕鬆場合就穿輕鬆點,手錶當然也要搭配到,換了換成黑色運動風的錶增加整體感。蔡英文穿衣也有自己的風格,不管去哪裡面白的,外面就是西裝外套一板一眼。

  連首長們也有個人酷愛的打扮,郝市長真的好愛用國貨叫他第一名,看看他衣服到褲子都是台灣製造,這麼愛主要就是版型適合台灣人,朱立倫就不同了,愛的是這種新加坡公務人員穿的寬鬆南洋風,一次訂做五、六件,省掉不少挑衣服時間。

  但最不常變的是花蓮縣長傅崑萁,就愛這身打扮管他,招牌黑西裝,不能少的是這條幸運紅領帶,每個人偏好不同各有特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