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06 12:00

蘇嘉全農地蓋豪宅 邱毅告屏縣府!

綜合報導  / 屏東縣

  蘇嘉全在農地蓋豪宅,其實農地的所有人是蘇嘉全的太太洪恆珠,她還是公務員,但屏東縣政府卻還是核發農舍使用,立委邱毅上午到監察院告發屏東縣府瀆職,還批評蘇嘉全拿自家豪宅,跟檢察官陳瑞仁的農舍比較,根本是不要臉。

  立委邱毅拿著告發狀,到監察院舉發屏東縣政府,違規同意蘇嘉全太太洪恆珠,農地蓋豪宅,對於蘇嘉全拿自家豪宅,跟陳瑞仁的農舍比較,邱毅很有意見,不要臉,邱毅緊咬蘇家大院,連農委會也認定,洪恆珠申請蓋農舍的資格恐怕有問題。

  公務員真的不能蓋農舍嗎,規定就在這裡,根據民國九十三年六月修訂的農業用地興建農舍辦法,第三條一開始就規定,興建農舍之申請人應為農民,第五項也規定申請人為該農地所有權人,而且農地應確實提供同業使用,法律條文清清楚楚,洪恆珠的公務員身分不得兼職,屏東縣政府如果還要說蘇家大豪宅沒有問題,恐怕不只觀感問題,也給蔡英文十年政綱農業政策重重打一巴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