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07 12:00

總統只睡4小時! 60歲一尾活龍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總統馬英九來到高雄HOMESTAY,展現了超人般的好體力。昨天晚上和同學們一聊聊到了凌晨一點鐘,隔天馬總統凌晨五點多又要到楠梓參加百年老廟的活動,一大早馬總統看起來是精神抖擻,還跟記者打招呼,一點都看不出來睡不到四個小時。

  總統你才辛苦吧,清晨五點鐘在HOMESTAY的高雄大學門口見到華視記者守候,還神采奕奕的打招呼,你以為他睡得很飽嗎,不,他凌晨一點鐘才剛結束座談,睡不到四個小時,展現了超人般的精神,又跑來元帥廟上香扶鑾轎,看看馬總統就連黑眼圈都看不到,難道是睡得寢具特別好。

  來馬總統這一晚的房間瞧一瞧,門一開,看到的不是豪華套房,這房間簡單到不行,不到10坪左右的空間,兩張單人床上,小小的枕頭,花棉被捲成一圈,沒有一樣東西是為了馬英九特別買的,通通都是同學用過的東西,馬總統卻完全不在意,只希望這樣的HOMESTAY能夠更貼近民眾的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