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08 12:00

陳水扁手術順利 陳致中病榻相伴

綜合報導  / 桃園市

  前總統陳水扁昨天到桃園醫院做檢查,確定罹患冠心症,院方也安排在今天上午做心導管手術,而陳致中也到醫院陪爸爸開刀,經過一個小時,手術順利完成,醫生表示目前還不需要裝支架,先吃藥來控制病情。

  經過一個鐘頭的手術,前總統陳水扁從心導管房推回戒護病房,一旁還有支持者守候,替陳水扁加油打氣。院方接著發布最新觀察結果,沒有阻塞,暫時藥物治療。手術前,陳水扁的精神看起來還不錯,推進手術房,在手術檢查完成後,醫生似乎又發現陳水扁身體還有其他問題,但堅持不透露。

  另外檢察發現的攝護腺精囊邊,出現近一公分腫瘤,現在還是沒辦法對外發布,是良性或惡性。整個手術進行,只有兒子陳致中在醫院陪伴,沒有看到吳淑珍或扁媽到醫院關心。陳致中也代替表達吳淑珍的心情,檢查完陳水扁留在病房。醫生也說,未來還是不排除做支架手術,現在醫療團隊還要再評估觀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