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30 23:00

平息證所稅風波 劉憶如辭職獲准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因為證所稅風波請辭的財政部長劉憶如,昨天晚上改為請辭待命後,在今天晚間府院快刀斬爭議,決定批准劉憶如辭呈,由次長代理,而今天她也臨時請假,原本預定下午和美國前財政部長一起出席的經濟論壇,她也沒有出席。

  但劉憶如關上了心,也關上了門,改為請辭待命的第一天,財政部沒見到劉憶如她人,只看見搬家工人,打從一大早開始,一大箱一大箱的搬出來,搬了快七十箱,這幅畫的包裝上頭,還寫著給劉憶如。

  在圓山飯店的經濟論壇也留了位子給她,椅子空了,倒是台積電董事長張忠謀的火上來了,氣到還跺了腳,更跺腳的恐怕是投資人,台股只大笑了一天,開盤下跌31點,一路走低,前一天大漲就吐了一半,終場下跌80點,7261點作收。不過成交量動了動了,938億,不再一灘死水。整場喧鬧風暴中,沉默成了劉憶如最大聲的抗議,而府院也決定批准劉憶如辭呈,由次長暫時代理,希望盡快平息外界的爭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