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06 18:58

態度配合! 彭愛佳恐轉污點證人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彭愛佳改列被告,以一百萬元交保候傳,其實彭愛佳被特偵組約談三次,她的態度轉折也非常大,從第一次說自己百分之百相信老公,第二次態度軟化說會全力配合,到第三次彭愛佳變成被告身分,態度越來越軟化,也因為彭愛佳非常配合,對案情進展有重大貢獻,如果供出更多內幕,不排除有機會轉為污點證人。

  脂粉未施、滿臉疲憊走出特偵組,彭愛佳這時候,身分已經是涉貪被告,以一百萬元交保,面對媒體,彭愛佳是低調再低調。碰到有民眾嗆聲,彭愛佳也只是默默坐上計程車離開,被特偵組約談三次,她的態度一次比一次軟化,一次比一次還要配合。

  7月1號,彭愛佳到特偵組,以證人身分被請回,當時她神情自若,面帶微笑,態度堅定,說相信林益世。不過到了第二次約談,彭愛佳知道苗頭不對。短短兩天,彭愛佳不再捍衛清白,到了7月5號第三次約談,她改列被告。三次約談,彭愛佳不只態度轉變大,第一次穿著套裝、化著妝,第二次已經素顏、改穿休閒T恤加卡其褲,第三次為了應付長時間偵訊,直接穿運動服,她的神情也一次比一次還要疲憊。

  而累的不只要應付偵訊,還有婆媳問題。因為林家都是女人管錢,彭愛佳是台北小帳房,婆婆管高雄的大帳房,這次婆婆救子心切,帶著1800萬現金北上特偵組,也抖出彭愛佳負責保管鉅額現金,也因此檢調才從彭愛佳的保管箱,查出了塞爆的100萬美金,還有一千萬台幣。

  目前她涉嫌、藏匿貪污罪所得財物。寄藏他人重大犯罪所得財物,以及隱匿刑事證據三項罪名,但因為她應訊時態度配合,如果願意供出更多內幕,或許有機會轉為汙點證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