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07 12:00

陳啟祥新門神? 邱毅暗指許智傑

吳青穎 榮昊北 報導  / 高雄市

  前立委邱毅在CALLIN節目中爆料說,收受陳啟祥賄款的不只林益世,因為,從以前到現在,陳啟祥就會用錢來請"門神",幫他維持公司的運作,邱毅說這些門神,包括前立委徐志明還有顏文章等人,而最新的門神就是立委許智傑。不過,許智傑嚴正否認,也在上午,對邱毅提告。

  氣沖沖的來到高雄地檢署,許智傑實在吞不下這一口氣,因為他被前立委邱毅點名,說他是在林益世之後,地勇公司找上的新門神,也就是收賄來維護地勇的公司運作。

  就怕自己也被捲入,許智傑趕緊澄清自己的清白。邱毅到底說了些什麼讓許智傑這麼緊張,原來邱毅踢爆地勇公司的新舊門神,第一代門神就是前立委徐志明,後來也因為收賄鋃鐺入獄。

  入獄之後,地勇的負責人陳啟祥找上了前立委顏文章,後來顏文章落選,陳啟祥才又找上了林益世,在林益世落選又還沒有職位的時候,陳啟祥又找上了立委許智傑。邱毅更直指新舊門神,為了利益,還角力肉搏戰,這樣的爆料,又再度為收賄案掀起波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