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09 12:00

追賄款流向 檢2度借提林益世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林益世涉貪案第15天,陳啟祥和林家人的說法始終兜不攏,檢方從北所二度借提林益世,懷疑他可能涉入其他弊案,不排除安排對質,或是約談中鋼中聯高層,釐清賄款流向。

  第二次被借提,林益世坐著偵防車來到特偵組,穿著藍色襯衫,低下頭,整個人癱坐在車上面無表情,檢方第三次訊問林益世,主要要釐清賄款金額跟流向,林益世坦承收賄金額6300萬,也跟檢方查到的7500萬元差了1200萬,不排除讓地勇公司負責人陳啟祥和林益世當面對質。

  另外,林益世媽媽沈若蘭用行李箱裝了濕淋淋的1800萬台幣,檢方也同步清點,自然風乾,錢容易有皺摺不好清點,特偵組已經想盡辦法把錢慢慢烘乾,再加上沈若蘭供稱燒掉的美金,檢方已經連同香爐全部送往刑事局化驗,要查清楚贓款總共有多少,檢方也不排除安排第三方與林益世對質,包括林益世妻子彭愛佳、媽媽沈若蘭,或是關鍵廠商中鋼中聯高層,清查收賄金額還有流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