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20 12:00

獄中傳3度輕生 陳水扁憔悴出庭

邱韻如 葉子杰 報導  / 台北市

  目前在台北監獄服刑的前總統陳水扁,傳出在獄中三次企圖自殺,今天一大早,他因為教嗦偽證案再次到高院出庭,在下囚車時,他的表情看起來很憔悴,而律師也透露,他現在的精神狀況很不穩定。

  步下囚車,前總統陳水扁表情憔悴,沒什麼精神,看到媒體拍攝沒有回應,直接進入高院,手抱著肚子,身體似乎很不舒服,和以往每次出庭,一下囚車,陳水扁都帶著微笑,跟鏡頭點點頭、揮揮手,不過仔細看,陳水扁皮膚變得黝黑,因為在北監,陳水扁一定把握每次放風的機會,在牢裡超過1300天,精神狀況出現問題,還傳出在獄中企圖三次自殺,包括絕食,甚至一度想撞牆了結,連去探視的前副總統呂秀蓮也說,陳水扁狀況不太好,律師說,是在牢裡待太久了,有創傷後壓力症候群,律師還說,陳水扁身體狀況愈來愈差,還因此向法官說,庭訊能不能快點結束。

  已經請醫師到北監會診,只是涉國務機要費教唆偽證,最後一次結辯,不想刑期再加重,陳水扁就算身體再不舒服,還是親自出庭為自己辯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