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入採購弊案 張花冠胞妹遭收押

陳建邦 邱君萍 邱顯雄 報導  / 嘉義縣

  嘉義縣長張花冠才因大埔香草藥草生技園區開發案被檢調約談,最後以300萬元交保。沒想到她的妹妹張瑛姬被控涉入採購弊案,在昨天晚上遭到收押。今天嘉義縣停班停課,張花冠沒有出現在縣府辦公室。縣府人員說,張花冠心力交悴,住進醫院打點滴。

  照片裡站在嘉義縣長張花冠前面的就是張花冠的妹妹張瑛姬,她現在被控涉入嘉義縣環保局的資源回收招標案,採購弊端遭收押。而才捲入大埔香草藥草生技園區開案疑似收賄風波,最後以300萬交保的張花冠,今天沒有現身在縣政府辦公室。縣府人員說她心力交悴。

  從檢調7月31日大動作地搜索嘉義縣府開始,張花冠當天就被約談;事情如浪潮般一件接著一件來。當初張花冠選上縣長,張瑛姬被派到嘉義縣工業策進會擔任副總幹事一職,這次在涉入採購弊案。

  縣府人員表示,縣長張花冠並不清楚狀況,也還在了解當中。只是張花冠面對自己因案被傳喚,現在妹妹被收押,加上又染上風寒,身心備受煎熬。但是她透過縣府人員表示,絕對相信妹妹的清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