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19 06:00

收陳啟祥女友千萬 吳門忠認"吃紅"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前行政院秘書長林益世貪瀆案最新發展方面,副總統吳敦義的大樁腳,吳門忠,主動叩應到節目,承認的確收了地勇老闆陳啟祥給的「吃紅」大約新台幣1000萬,是陳啟祥女友程彩梅,用30萬的美金交給自己的老婆陳蓮珠。

  低頭快步走,吳門忠遭特偵組約談,對於媒體提問頻頻否認,但卻在昨天晚上主動CALL IN到節目中,還親口坦承,兩年前親家母,也就是陳啟祥女友程彩梅,拿了美金30萬給妻子陳蓮珠。因為協調爐渣生意,吳門忠妻子陳蓮珠,收下陳啟祥女友程彩梅給的30萬美金,這筆錢被周刊爆料,疑似是要來搭上副總統吳敦義的仲介費,但吳門忠以沒有辦法回絕,並且不斷強調很久沒和吳敦義聯絡,似乎急著撇清關係。

 

  但吳敦義的樁腳自爆妻子收了紅包,而吳敦義選舉時他又花了數百萬助選,這也讓外界不免質疑,這助選的錢是否和林益世收賄案也有關係。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