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12 18:58

主導標案涉索回扣 卓伯源弟收押

謝忠義 報導  / 彰化縣

  彰化縣長卓伯源的弟弟卓伯仲,涉嫌向廠商收取回扣,檢調昨天大動作搜索縣府和縣長官邸,將卓伯仲收押禁見。卓伯仲沒有在縣府任職,卻能主導標案,將標價從39萬提高為六千萬,不過他還是堅持自己是清白的。

  被裁定收押禁見,卓伯仲步出法庭時,還面帶笑容,連說四次沒有,卓伯仲堅持自己清白,但是外套下,雙手已經被銬上手銬,被押著進囚車,連同被收押的人,還有他,是印製彰化縣政府環保袋的包商,原本縣府標案只印一萬個,卻因為卓伯仲居中主導,暴增到182萬個,價錢從39萬提高到六千萬元。

  偵訊時,卓伯仲說,介入縣府標案,是為了哥哥好,怕哥哥做不好被罵,所以自己跳下去,幫哥哥分憂,但這一分,卻分到廠商匯給他350萬元,否認350萬是賄款,卓伯仲辯稱是借貸關係,但法官最後裁定,將卓伯仲廠商和縣府官員,共三個人收押禁見,這把火會不會燒到縣長卓伯源,今天他還是沒露面,發表簡單聲明,尊重司法,要縣府員工繼續堅守崗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