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26 12:00

立委補選 顏清標陪顏寬恒投票

張春峰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今天舉行,一大早國民黨候選人顏寬恒,在爸爸顏清標的陪同下,前往投開票所,而民進黨陳世凱,特地穿上西裝,盛裝打扮去頭票,顯得精神奕奕。

   投票日一大早10點,顏清標帶著兒子,也是國民黨籍的顏寬恒,一家大小10多人,大陣仗到投開票所,一起投下手中的選票,顏寬恒期待結果,選戰打了四十多天,期待也緊張的不只顏寬恒,還有顏清標,不忘問家人,身分證件有沒有帶齊全,雖然顏清標總是信心滿滿的模樣,但私底下,還是猛打電話,拜託親朋好友趕快投票。

  除了顏家人,連勝文也來了,力挺顏寬恆,而對手,民進黨的陳世凱,有別於以往穿著背心跑基層,特別盛裝打扮,穿起西裝顯得精神奕奕,心情現在是很輕鬆因為該做的都做了,陳世凱說選戰期間瘦了4公斤,穿壞了一雙皮鞋,就等今天的結果,選委會預估,投票率大約在四成五,需要獲得六萬五千張選票,才有機會過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