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13 18:58

全民火大! 員林民代焚燒菲國旗

綜合報導  / 彰化縣

  菲律賓船艦任意攻擊槍殺台灣漁民,引爆了台灣全民怒火。彰化員林的民意代表,今天集結民眾燃燒菲律賓國旗洩憤,花蓮一家名產店業者,原訂前往菲律賓員工旅遊,現在也決定,除非菲律賓政府道歉,否則絕對不去。還有台南的仲介公司老闆,把菲律賓外勞的履歷,送進碎紙機。甚至連高雄旅展,民眾都抵制菲律賓,攤位乏人問津。

  菲律賓侵門踏戶槍殺台灣漁民,真的讓臺灣人火大了。彰化、員林的阿伯們,頭綁白布條大聲抗議,宣告他們就算一把年紀,也不惜一戰的決心,就算不打仗,也要用經濟制裁菲律賓。

  台南仲介公司王老闆,把菲律賓外勞的申請履歷,通通送進碎紙機。有老闆不僱用菲勞,還有這一家麻糬店的所有員工,也決定不讓菲律賓賺他們的團費,原訂下禮拜去菲律賓員工旅遊,但是所有員工同仇敵慨,除非菲律賓政府道歉,否則拒絕前往。

  高雄旅展的菲律賓攤位,接待小姐更是無聊到打呵欠,因為沒有人詢問,業績直直落。就連網友也KU電影帝國毀滅,希特勒大罵菲律賓。台灣全民大串聯,就是要為無辜被槍擊死亡的漁民,向菲律賓出一口氣,更要討個公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