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常殘暴! 廣大興滿布45彈孔

邱顯雄 陳傳霆 報導  / 高雄市

  廣大興二十八號遭到菲律賓海巡船隻無情射殺。偵辦的屏東地檢署下午表示,目前確定船隻被連續開了四十五槍,而且破壞程度來看,應該是機槍這種強大武力,同時我們也找到另一艘,下午剛進港的明志福號,他說,廣大興遭到開槍當時,他就在距離七海浬外的海上,親眼目睹菲律賓以機關槍瘋狂掃射。

  菲律賓海巡船隻,到底對台灣漁民有多殘忍,近距離靠近受害的廣大興號,船身彈痕累累,子彈貫穿鐵殼,連駕駛室內的電鍋儀表板都中彈,玻璃上記錄下驚恐逃亡的一刻,正確精算廣大興號,遭連續開了四十五槍。

  遭受連續射殺,廣大興號一船員死亡,船隻也失去動力漂流海上,恐怖射殺的唯一目擊者,就是他,明志福號的李船長。當時他的船,就在廣大興號的約七海浬旁,他說,他親眼看到菲律賓船隻,像海盜一樣惡霸,李船長說,菲律賓船隻攻擊完廣大興後,也打算攻擊他的船,他只好瘋狂逃命。

  目擊整起攻擊,李船長痛罵菲律賓船隻太冷血,負責偵辦的屏東地檢署,下午也公佈調查結果,調查報告還有目擊者的指控,戳破菲律賓說我方漁船追撞的謊言,如今只靠一個駐台代表的探視,就想當作道歉,也難怪令家屬生氣,更令台灣人無法接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