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04 12:00

蘇澳漁船遭撞 所幸無人傷亡

張政慧 報導  / 宜蘭縣

  有一艘蘇澳籍漁船明進財16號,昨天清晨、在蘇澳港口東方115海里處,被一艘巴拿馬籍拖船的工作平台撞到,當場、破了一個大洞,不但、船身進水,發電機也無法啟動,海巡及時趕往救援,把船上八人、救了出來。

  蘇澳籍漁船「明進財16號」,三號清晨在蘇澳港口東方115海里處,被一艘巴拿馬籍拖船拖運的工作平台碰撞,破了個大洞,不但船身進水,發電機也都沒辦法啟動,還好海巡及時趕往救援,船上的八人也幸運獲救。看到被撞了一個大洞的明進財16號,被拖回港口船員也都平安,家屬終於放下心中的大石。

  因為他們的船「明進財16號」,三號清晨兩點多,開到蘇澳港東方115海里處時,被巴拿馬籍拖船,所拖運的工作平台船給撞擊,船身左舷的中央位置破了個大洞,長約兩三公尺,導致船艙不斷進水,不但駕駛艙被毀了,發電機也無法運轉抽水,眼看隨時有沉船的危機,趕緊向海巡隊求援,才讓船上八個人平安脫身,而海巡也在釣魚台附近海域,攔截到肇事的巴拿馬籍貨輪,預計會在七號回到台北港製作筆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