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06 12:00

拍桌要女警調職 張通榮關說曝光!

黃姿銜 張肇元 報導  / 台北市

  基隆市長張通榮涉嫌關說酒駕案,監察院公布調查報告,指出當時張通榮大聲指責王姓女員警不給他面子,還要請警政署長王卓鈞把她調職,誇張的行徑,令人傻眼。

  去年基隆市長張通榮被控關說酒駕案,監察院公布基隆市長張通榮調查報告,內容提到當時張通榮拍值班台,大聲指責王姓女員警不給面子,還要請警政署長王卓鈞把王姓女員警調職,誇張行徑,令人傻眼。

  這麼大的官威,也發生在現實生活中了,去年9月,基隆市長張通榮被控關說酒駕案,監察院公布調查報告,內容提到,當時張通榮拍桌大聲指責王姓女員警,說妳不願意給市長面子那我也認了,還說妳就移送法辦,那以後我跟你們警察單位,我就公事公辦,甚至重話說,我請警政署長王卓鈞給她調走,我基隆市的市長不願意看到這麼用心,這麼認真的同仁在基隆受委屈,聽到這段錄音錄影畫面,監察委員也傻眼。

  不過這麼誇張,監察院二度提案彈劾基隆市長張通榮,怎麼都沒能過關,彈劾2次未能過關,就不能再提第3次,這樣的結果也引發監察院改革聲浪,監察委員程仁宏建議,要對縣市首長及部長以上的彈劾案,採取具名表決,就可以知道是誰想要包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